錘基潛水員,歐美雜食動物。

放一個自己在13年時寫過的一個小段子,還記得當初一看到這圖就忍不住動筆了。

圖源我已經想不起來是從哪裡收藏的,若有侵犯到任何權益請麻煩直接告訴我,我會立即刪除。

以下為小學生文筆的小段子正文,時間軸為雷一後。
-
從彩虹橋墜落之後過了多少天,Loki其實沒有去計算。只知道自己是越來越習慣了在中庭的生活。

而最令他滿意的莫過於中庭那琳琅滿目的甜點了。

尤其是布丁。
Loki正想著等會兒要從冰箱中拿什麼口味。

說到最近,那開始沒什麼趣味的中庭生活倒是起了些波瀾。

一次去超市採購回家後就發現有個小傢伙坐在自家門前,不論Loki怎麼趕牠就是不願走。
Loki索性的把門給帶上,想著牠等下大概就會自動走人了。
誰知道隔天一早Loki打開門正彎下腰要撿起今天的報紙時,發現那小傢伙就窩在門前的踏墊旁。

「還真拿你沒辦法。」Loki嘆了口氣將報紙往腋下一夾,一手把那小傢伙抱進屋裡。

他倆也就這樣相安無事的渡過了共同生活的第一個星期。而那小傢伙可能生來貼心,每當Loki回到家腳才剛踏進家門,牠便立刻衝到Loki腳邊磨蹭。

「十足的黏人啊你。」蹲下去把小傢伙抱在懷裡,Loki才想起還沒為這個小傢伙起個名字。

「今天吃雞肉口味的好不?」Loki一手拿著狗罐頭晃了晃,一手揉了揉小傢伙的頭,想著這樣有個伴陪著的日子似乎也不賴。

「嗯,是不賴。」Loki笑了笑。

事實證明,沒有你的日子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的,Thor。
-

不知道Thor沒出場能不能打給錘基Tag,如果不妥麻煩告知我,我再把Tag刪掉,以上。

评论(4)
热度(30)
© buchyoo | Powered by LOFTER